不入流车手,北极圈自嗨超速过弯舞黄玩家,年更,但不弃坑,指不定哪天我就回来吃回头草了呢?

#王叶/全职#《恋人未满》

bot.我已经准备好努力码文,努力刷作业,努力吃粮,努力补番,努力泡姑娘直至爆肝人亡了。安详的smile。

 

Chapter1.友达以上.

 

    这组照片被曝光后,引发了全荣耀圈内的轰动——

虽说两人的脸并不清晰,但从身上国家队服的编号来看,这不正是微草队长王杰希和现任中国国家队领队的叶修么。

画面中,两人举止亲昵,甚至突破了普通好友之间的尺度,更有一张照到两人热烈的拥吻。

国内霸图队长韩文清经采访后怒称:“这简直是胡闹!...”

 

叶修合上手机,将目光投向天空。

瑞士的空气很好,不同B市终年雾蒙蒙的,天空是海一般的颜色,几乎不飘一丝云。

这之后的内容,叶修已经不想再看下去了。这是国内散布的最新消息,只是叶修没想到这群国内狗仔这么敬业,跟拍都跟到国外头来了。叶修挠挠后脑勺,停住了脚步,别过身去瞅着那群慌忙想要寻找遮蔽物体的记者。

“别藏了,早就发现你们了。”叶修犯了个白眼,顺势将手摸向裤子口袋,他平时放烟的位置,结果却是摸出了一根戒烟糖...肯定是王大眼儿这个家伙!叶修叹了口气,还是把糖给叼上了。

记者们你看看我,我瞧瞧你,忽然就跟说好了是的呼拉一圈儿围上去,举起照相机一阵猛拍,那闪光灯晃得叶修都要睁不开眼了。

“叶领队,请问,您对于公布的照片有什么看法吗?”

叶修摆出韩文清的钱包脸:“这简直是胡闹!”

“那...请问您和微草队长王杰希是什么关系?”

“就前后辈关系啊,再亲昵些不过是朋友而已?”

“可是您在照片里...”

“你们怎么知道照片里的一定是我和王杰希?”

“可按照国家队服的编号...”

“哎哎,你们这群记者。现在国家队服早在国内出周边了好吗。指不定是俩小粉丝闹着玩儿呢?现在的记者啊,不能总为了有火爆的看点就欺骗大众感情啊。”说完,叶修叼着糖又吊儿郎当的走了,留下一群懵逼的记者举着话筒和摄影机面面相觑。

 

叶修甩开了记者,在确定再没人跟着自己后终于是长出了一口气。

不错,照片中的的确是他和王杰希没错,可叶修和王杰希当真不是恋人。他俩真的没啥事儿,就是偶尔牵个小手啊,打个小啵儿啊,性趣上来了玩个419什么的...总而言之,他和王杰希之间的关系糟糕透了,俩人连炮友和固定床伴都挨不上,所以这不只能算是前后辈关系吗?再好听些的朋友?或是最精确的友达以上?

叶修除了荣耀以外什么都是个白痴,生活技能几乎九级残废。然而在那些细腻的情感方面,情商负数的叶修估计就是白痴中的教科书了。

叶修一直喜欢着王杰希,可他却是不知道。

 

叶修兜兜转转,遛弯儿回了中国队平时用餐时的中式食堂。

这会儿正值饭点,叶修咬掉口中的戒烟糖,推门走了进去。联盟众正凑在一桌热火朝天的聊着什么,见到叶修都客气地打了招呼。只有两个人是例外的,一个是严谨著称的张新杰独自坐了一桌不紧不慢的进餐,另一个就是他的“绯闻男友”王杰希了。

王杰希也独自占了一张桌子,看样子他已经吃完了。他端坐在桌子的一端,却是全程没有看过叶修一眼,只是专注的盯着手里的手机,但是叶修知道,王杰希在等他。

叶修倒也是自觉,端了餐盘就冲着王杰希过去了。过去时还有意无意瞟了眼另一桌的联盟众,结果人家鸟都没鸟自己一眼,看样子他们是还没看到那些被曝光的照片。叶修正对着王杰希坐下了,却多少还是觉得有些尴尬,他干咳一声,掏出手机打开一开始就储存好的那些照片,把手机摆在桌上朝王杰希那儿推了推。

“大眼儿,你看看这些...”

“我知道。”王杰希依然低头顾自的玩着手机。

叶修却是觉着为难了:“额,那咋整?”

“随它去。”

“靠,王大眼儿,你不要公众形象我还要呢!”

王杰希的身子颤了颤,也终于不倒腾手机了。他抬起头来,脸上有些许愠色,那双虽不对称却异常好看的眼睛半眯起来盯着叶修,语气里不带一丝感情:“怎么,和我在一起给你丢脸了?”

“我...”没等叶修辩解,王杰希已经起身准备离开了,在走前还冷冰冰的丢下了一句:

“更何况你已经退役了,要什么公众形象?”

叶修愣住了,坐在位子上,脑海里王杰希这句话不停地回放着。叶修突然觉得很难过,说不出来的感觉。是啊,他和王杰希怎么可能有什么呢?王杰希那么讨厌他。说是两人腻腻歪歪,其实一开始每一次接吻都是叶修主动。只有那唯一的一次419,还是酒后乱性。后来每一次的亲昵举动好像都是王杰希先主动的,估计是想要对自己的补偿吧...

叶修正想得出神,肩上突然来了一道猛力,把自己吓了一跳。

“哟我去,沐橙你干嘛呢?”

“咋啦你,失恋啦?””罪犯“嬉皮笑脸的在叶修一旁给坐下了,撑着下巴瞅着人。而叶修那哔了狗一样的恶心表情估计苏沐橙一辈子也不会忘记了,“我说你啊,要是把一点点放在荣耀上的精力放在自己身上,绝对不会再这么犯烦了。”

“算了吧,我估计真的得跟君莫笑过一辈子了。”

“噫,你果然还是喜欢王队的啊!”

“去去去!”叶修赶苍蝇似的,“咱俩跟小葱拌豆腐似的,清清白白。”

“唉,我不管你了。你没救了。”苏沐橙扶着额走出了食堂,刚走出去就急火急爎的打开王杰希的小窗敲了条消息过去。

“王队,你和叶哥的事是不是被发现了?...”

“嗯。”

“这么下去不是办法啊,叶修那个榆木脑袋你别指望他了。你什么时候表白?”

“我还是希望他能自己明白他自己的心意和我的心意。”

“好吧,但这件事如果还被其他人知道了...”

“放心,叶秋说他会处理好的。”

“好。”

王杰希抛下手机,这时的他已在宾馆。他倒在叶修的床上,将脑袋埋进叶修的枕头里,呼吸着叶修的味道,却是长长叹了一口气。

王杰希一直喜欢着叶修,他始终明白。


评论(7)
热度(5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咕咕咕咕咕day | Powered by LOFTER